close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

居家全齒亮白,我信賴專業的【 Protis 普麗斯

 牙齒美白DIY怎麼做
居家全齒亮白,我信賴專業的【 Protis 普麗斯

牙齒美白DIY怎麼做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
以往總是目不轉睛盯著明星藝人們的閃亮亮白齒,可別太羨慕,

因為人家也是下過功夫,才有如此成果,

而我現在能有一口白牙,背後也是隱藏一個天大的秘密,

露齒笑容才能充滿自信,今天真相大公開,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哈!


牙齒美白DIY怎麼做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
牙齒想要亮白,光靠美白牙膏是行不通的,我試過它的潔淨作用,

但恐怕很難達到美白效果

刷了老半天還是整口黃牙(如圖)

再轉尋求牙醫則需自費高額費用,

伸手摸摸口袋清楚自己的預算不高,加上時間無法配合,

所以不列入考慮,因此我選擇經濟實惠、

負擔得起的DIY居家,簡易且方便。


牙齒美白DIY怎麼做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
居家美白牙齒首重安全、可靠,市售相關產品良莠不齊,

當然要找自己可以信賴的品牌,

我交給專業級的Protis 普麗斯

通過台灣衛生署許可證005571,使用上更安心


牙齒美白DIY怎麼做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
由台灣沃康生技研發,獨家專利的ProTray®專利個人化牙托

以及含有衛生署核可牙齒美白成分

Carbamide Peroxide(碳醯胺過氧化物)

利用氧化還原作用,進而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


牙齒美白DIY怎麼做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
凝膠主成份:Carbamide Peroxide 12.4%、PoIy (acrylic acid)、

Polyvinylpyrrolidone、

Sodium salt of Caboxy Methyl Cellulose、Glycerin、Di-sodium Phosphoric、

Sodium Fluoride、Purified Water。


牙齒美白DIY怎麼做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
除了精美的外包裝,內盒設計同樣不馬虎,牢牢固定每個品項。


牙齒美白DIY怎麼做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
內容物為︰牙齒美白凝膠*4支(各3ml) 、ProTray®專利牙托片*4組、

使用說明書*1、

牙齒比色卡*1。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牙齒美白DIY怎麼做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
首先第一步驟,自己動手製作牙托,並不困難,

大約3分鐘即可完成,

過程簡單快速。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9-9.jpg
淡綠色澤一體成型的上、下牙托,形狀不同、略有厚度,

看得到十字交錯的白色纖維,

未熱塑前的質地彷彿硬挺的纖維布。


牙齒美白DIY牙齒美白DIY怎麼做-10-10.jpg
單片牙托又分為2面構造,一是觸感明顯的纖維面,另一則是平滑面

使用時將小缺角記號

置放牙齒右下方(紅色箭頭)

讓表面凹凸的纖維面包覆牙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11.gif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12.gif
牙托塑型容易,起初摸索花了5分鐘,後來變成聽一首流行歌曲,

2~3分鐘就完成一副牙托

而且專利牙托可重複塑造多次,假如不滿意,還有機會重做,真的很棒!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我為大家獻上一段自導自拍影音,片名︰

單手就能完成「Protis普麗斯牙托

這不是在表演特技,是真的很簡單(※臉白不是見鬼,是我在敷臉啦~~)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13-13.jpg
在家也能輕鬆做出自己的專屬牙托,獨一無二如訂作般專業,

能與牙面、牙後、

牙縫完整貼合。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14-14.jpg
其中最特別的是專利牙托片屬於拋棄式設計,建議每2天使用一組

等於用完一支凝膠就換一組

牙托,我覺得放置口腔的物品可以定期更換,

相對注重乾淨度,也較衛生。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15-15.jpg
第二步驟,塗抹美白凝膠於牙托內,

每支注射劑都有0.5ml為一個單位的刻痕,

各別抹於上、下牙托,前後也花不到30秒即可完成。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16.gif
雖然沒什麼難度,不過我個人覺得注射劑的管口部位太短了,

如果長度能再增長一些會更好,

塗抹時能更精準順利深入牙托,這樣一來或許操作時間會縮短。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17-17.jpg
感覺ProTray®專利牙托就好像一組"立體式牙膜",

和面膜一樣會牢牢地吸附精華液,纖維布

質地緩慢釋放凝膠於牙齒,所以可控制釋出速度,

延長美白凝膠效果,並不會瞬間消失,

勝過一般的塑膠牙托或貼片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18-18.jpg
第三步驟,清潔牙齒後戴上牙托,我會利用看電視、敷臉、

洗澡...的禁話時間,

每日使用30-60分鐘,連續7天不間斷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19-19.jpg
尤其牙托觸感柔細平滑,邊緣圓又薄,幾乎沒有異物感,

這是目前我使用過

最舒適的牙托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20-20.jpg
持續出現輕微冒泡泡,伴隨淡淡的薄荷氣味,凝膠被封在牙托內起作用,

隔離唾液干擾,

我的口水進不去,快去吐掉吧。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21-21.jpg
包覆範圍可達全齒,連牙齒的前後、凹凸弧度都能順暢密合

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22-22.jpg
第一天使用之後,黃牙依然老神在在,不過這種情形也是正常,

美白牙齒就像美白肌膚一樣

需要時間,此外我覺得只要凝膠不直接碰觸牙齦,

就沒有刺激的問題(→自己的口腔沒有不適反應)


牙齒美白DIY怎麼做
我儘量在每天的同時間、同角度拍照,差不多3天即可看見效果,

往後一天一天都在進步中

最後圖是第7天的色階。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24-24.gif
牙齒近拍連我認為最難處理的牙縫,也可以幫忙搞定潔白,

同時提升亮澤度,有夠厲害!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25-25.gif
閃光燈拍照,同一張嘴臉,只差別不同牙色,

感覺立即從歐巴桑晉升成為小姐,好現實喔。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26-26.gif
自然光拍照,使用後告別黃牙糾纏,讓笑容大大加分,

人更有自信。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27-27.jpg
7天以來沒沾到一滴我愛的咖啡,任何有色素的飲料也拒喝,

結果證明這一切是值得,我超滿意

現在的牙齒,亮白潔淨的模樣多討喜,

令人想多看幾眼,又開始自戀了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28.gif
牙齒亮白,笑容更迷人,可以大方露齒不遮掩,

唇紅齒白的特寫表情豐富,作夢也在笑~(呵)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29-29.jpg
在使用過他牌居家DIY美白牙齒,相較之下以整體滿意度而言,

我最喜歡【 Protis 普麗斯 】

的專利牙托,不僅舒適方面感受得到,

又能量身訂作屬於自己的全齒包覆牙托,而且最重要的是

7天亮白效果看得見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Protis普麗斯-30-30.jpg
好物不藏私,以上公開分享一口白牙的天大秘密,

所以不必再羨慕別人,我的居家全齒亮白

交給自己親身體驗過,值得信賴的專業口腔保健品牌,

Protis 普麗斯讓我的愛美投資從「齒」開始



☞ 報(爆)料取得管道由 通路王 提供
※以上純屬 Monica白 使用過程記錄,僅供參考
如需引用,請註明圖文出處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 


>>>按這裡前往

牙齒美白DIY奇蹟-看的見的快速

牙齒美白DIY經驗分享

牙齒美白DIY怎麼做

試用FastWhite齒速白牙齒美白DIY

快速牙齒美白-FastWhite齒速白體驗

牙齒美白--牙齒冷光美白DIY怎麼做--經驗分享 (2)

牙齒美白DIY 齒速白居家冷光美白體驗文

牙齒美白DIY怎麼做

 

arrow
arrow

    小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